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墨镜潮流单品搭出简洁时尚feel

墨镜潮流单品搭出简洁时尚fee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1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墨镜潮流单品搭出简洁时尚feel.纯色蝴蝶结修饰个性图案短袖T恤,展现出简洁的时尚feel,而磨破拼接插兜休闲牛仔短裤作为搭配,没有过多浮夸的修饰,简简单单却清爽活力无极限。率性的铆钉装饰翻边短裤非常利落,搭配上个性十足的穿绳桃心T恤,充满了融合感的矛盾和有趣,各异的风格中擦出时尚火花,简单有趣。

经典色系 + 彩色波纹leggings

经典的黑白色色系搭配非常的保险而优雅,飘逸的雪纺衫和黑色显瘦包臀短裙,淑女又迷人,颇有奥黛丽赫本年代的风采,但是一双彩色摩登leggings,完全秀出迷人美腿,俏皮斑斓让你青春满分!

耀眼单品 + 街头风

无比的帅气耀眼的金色花纹T恤,充满了华丽的战士味道,酷感的小铆钉点缀于双肩上,更显出女王气场,搭配上街头感的破洞牛仔裤,摩登又个性张扬,美腿华丽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