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眼镜修脸型 选对眼镜更易俘获人心

眼镜修脸型 选对眼镜更易俘获人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30 17: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眼镜一直都是最为修饰脸型的配饰,也是最为抢镜的配饰,不同的脸型就要与不同的镜框相配,配错了的话就会让你变得更加不美丽,今天小编就来带你去看看眼镜修脸型,选对眼镜会让你更易俘获人心哦,还等什么呢?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女士眼镜搭配技巧 巧妙搭配修饰脸型

红色本身就代表了热情的特点,但并非是所有的人都能HOLD住红色的。而红色也是很多女士所喜欢的颜色,戴红色的眼镜的话,在服饰上最好过于花哨,简单大方的着装就可以,一款红色的裙装,或者是简单利落的职业装都可以很好的将红色眼镜的内在的热情展现出来,更显从容淡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郭碧婷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