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浅粉色背心深灰色T恤色彩搭配撩人眼球

浅粉色背心深灰色T恤色彩搭配撩人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2:4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季很多淑女打扮的奇形怪状的,花衣花裤,粉色绿搭,各色各样的新奇古怪的,样样出新笑话百出,实际上是在模仿明星的造型。可是,没有经过专业化妆师的修饰,不管穿什么新潮的服装都不会搭配,反而是给自己的形象做了反面的粉饰,下面小编给粉丝们组织了几款时尚搭配秀,请大家借鉴和欣赏。

背后有闷骚的小露腰设计,不用担心,背后的带子可以帮助你控制暴露的大小尺度,将裙子反过来穿,带子系在脖子上,顿时整条裙子的长度变化,款式也从长裙变成了有点兜兜感觉的背带裙。长及脚踝的设计恰到好处地露出性感的脚踝,一定让你一眼爱上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时尚搭配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