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条纹针织衫搭配短裤活泼阳光又性感

条纹针织衫搭配短裤活泼阳光又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2:54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初秋,还想做街头女吗?小碎花可没有那么火咯,只有大花朵才能衬托出女性妩媚的气质。无论素雅的还是艳丽的,大花朵总是有它的夺目之处。另外今年的格子衬衫更“有过之而无不及”,有些设计成了卡通形状,有些五颜六色组合在一起。随着秋分已过、凉风细雨略有冷,这时候什么外套的开始从衣橱中翻出来,不时髦?那真是有点苦恼,看看少女时代最近季的机场街拍,各种好看的外套,是否让你眼花缭乱,果断选择一款入手吧。

从左起Tiffany、徐贤、孝渊

俗话说换季季节乱穿衣,而在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的最新一辑机场街拍中出现了各种小外套并行的局面,搭配更加随心所欲,牛仔、条纹等帅气的元素屡见不鲜,下面就一起来分享少女时代的潮流搭配心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女性 格子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