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盘点女明星时尚美钻造型大PK

盘点女明星时尚美钻造型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时尚界各种流行元素层出不穷。要说今夏,时尚界中不可缺少的配饰当属钻石莫属,没有人能拒绝钻石的耀眼光芒。钻石恒永远一颗有流传,美眉们都想拥有一颗。永恒印记作为全球首个钻石品牌,现已成为众多明星青睐的品牌之一,无论是亮相红毯,还是出席时尚活动,都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衬托,让明星的非凡魅力更加璀璨绽放。

 

今夏明星美钻造型大盘点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耳环、手镯(均由爱伦斯特提供)

林鹏

“龙女郎”林鹏近日随《倩女幽魂》和《辛亥革命》两个剧组踏上长春电影节的红毯,香槟色斜肩礼服,配以Forevermark?永恒印记提供的美钻首饰,优雅华贵的女神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点评:出道以来曾出席过戛纳、柏林、上海等多个电影节,被媒体封为“红毯女王”的林鹏再次令世人惊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流行 服饰 平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