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5款春季单品 众明星都爱不释手

5款春季单品 众明星都爱不释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5大春季单品

黑色皮衣

虽有寒意但依稀嗅到初春的味道。灿烂的阳光让人不再对厚厚的棉服提起兴趣,黑色则是最经典的选择。无论附加菱格肌理还是横向纹路都为时尚的你添加大牌气息。搭配牛仔裤、Legging、还是长裙都不再话下!

5大春季单品

白色基础衬衣

衬衫则是春装最基础的元素。工作装扮、休闲搭配绝对不能错过。甜美可人淑女装不再让人眼前一亮,何不选择干练率真中性范儿?搭配西服外套轻松应对职场装束。选择修身夹克你就职场俏女郎。

5大春季单品

宽腿牛仔裤

风靡街头的Skinny被无数女孩演绎经典搭配。如今明星转战高腰宽腿裤,别有复古气息。勾勒腰部曲线让你看起来格外高挑。

5大春季单品 明星街拍爱不释手

格子外套

送走冷峻单调的冬天,春装新品更注重描绘生动色彩。永远挥之不去的格子情缘把控这一季。选择与之相配单品元素时,注重色调统一,层次清晰才不会带来视觉负担哦!

巴黎街拍特辑

经典宽松Tee

无需工作的周末谁还愿意选择拘谨的服饰呢?一件宽松版T-shirt成为不二选。选择一款经典图案更能画龙点睛哦。Legging、skinny、及踝靴还是长筒靴都可传出不同时尚味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