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秋时尚穿衣榜 90后嫩妹美羞凯特王妃

今秋时尚穿衣榜 90后嫩妹美羞凯特王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Glamour杂志英国版评选出来的最佳着装TOP5以及最差着装TOP5。女主角艳压群星 自然搭配受青睐,优雅且带着英国本土风韵,还外加一点小个性的女星更受人青睐。第五名是歌后Florence Welch,Florence Welch一向以复古风见长,而她也很受国际大牌的青睐。Florence Welch的强项在于将看似不相搭配的单品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古典复古风格。

  近日,Glamour杂志英国版评选出来的最佳着装TOP5以及最差着装TOP5。《暮光》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受到时装编辑的亲睐,被一致评为世界上最会穿衣的女人。一举打败凯特王妃和贝嫂,荣登榜首。而艳星乔丹,Lady GaGa则不幸被评为最差着装。

  《暮光之城》女主角 Kristen Stewart今年荣登“全世界最会穿衣女星”榜首,打败了去年的第一名小魔女Emma Watson和“全名偶像”凯特王妃。Kristen Stewart的穿衣风格就像一个漂亮的假小子,充满了不羁和随意。私底下的她最爱的就是牛仔裤配上帆布鞋外套一件皮衣。而在红毯上的她则会大秀美腿,穿起奢华礼服也丝毫不怯场。即使在雷母满天飞的今天,传统的英式美依旧受人关注,看来审美底线还没有沦陷到不堪的地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凯特王妃 LadyGaga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