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蕾丝透视纽约时装周秀场细节全解

蕾丝透视纽约时装周秀场细节全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8:50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时尚美女纽约周秀,天桥上超模们摇曳而过不过几分钟功夫,实在有太多的细节来不及好好品味,我们就要拿出放大镜,和大家一起品味下从6日的秀场开始纽约2013春夏时装周中出现的绚烂细节。运动风格的拼色高跟凉鞋将年轻但不张扬的穿衣理念融入到单品上,让风格鲜明化。

 

 

  蕾丝又有新定义

  从6日的秀场开始,蕾丝就是各大品牌这一季最不可或缺的元素。BCBG Max Azria、Jason Wu都先后选择将蕾丝与皮革作一个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体现硬朗中不失柔情的都市女性风范。此外,Jill Stuart将蕾丝与半身裙的混搭带出复古优雅的美;Peter Som将蕾丝与印花制作出宽松的休闲装更兼具了一份率性。

  小抹胸的动感美

  运动感的小抹胸是这一季的有一大看点,配合迷彩印花的设计帅气逼人;立体小花朵的点缀让整体造型透着迷人的淑女气质;黑蕾丝与小皮裙的配搭更性感;即使配合亮色休闲西装来穿,也是早春最清爽的着装选择。

  贵妇锦缎裙新演绎

  光泽丰富优美的锦缎裙一直是贵妇必备的扮靓单品,2013春夏的纽约时装周秀场上,带着一丝复古风情的锦缎裙也受到各大品牌的喜爱。复古的中袖设计配合领口扎起的蝴蝶结或者宫廷式高领与浪漫印花让这些裙装格外典雅迷人。此外,改良的分层吊带款式或者两件式穿搭的风格也是各位摩登休闲的日常穿搭选择。

  长裙公主梦

  复古浪漫的长裙寄托着潜藏在每个女人心中的公主梦。宫廷风格印花的复古长礼服是最高贵的公主范儿必备款;带着轻柔薄纱下摆的款式则更能突显灵动曼妙的女性魅力;即使只是最基本款的纯色长裙,只要在腰间扎上一枚蝴蝶结,即刻能将优雅气质显现出来。

透视黑纱衬衫

  从去年开始一直持续火热的透视黑纱衬衫成为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又一火爆单品,配合一条宽松的西装热裤穿着性感又不失个性。外搭一件蓝色的印花休闲外套将潮装进行到底。

廓形款手袋

  每一季的时装周,除了风格迥异的服装以外,各式各样的鞋包也是一大看点。2013纽约时装周前三日,各大品牌的秀场手袋皆以复古的廓形款为主打,结合了这一季最热门元素蕾丝的单肩链条包个性鲜明;出现在各大秀场上的信封包更是不败的经典款。此外,这一季的手拿包以炫目的用色、亮丽的印花以及狂野的动物纹等作为设计元素,将大胆创新的穿搭风格尽情展现。

包罗万象

  在鞋款的设计上,这一季的各大品牌可谓包罗万象。Creatures of the Wind、Prabal Gurung等品牌以复古低调的设计诠释优雅的古典主义情怀;Richard Chai Love、Nicholas K等品牌迎合服装舒适自由的设计,以大地色系的舒适坡跟鞋为主打,将不羁于世的洒脱风情完整呈现;Peter Som、Jason Wu等品牌选择了最能体现女性足部风情的鞋款,脚踝搭扣的设计能够修饰腿部所有不完美的曲线;此外,运动风格的拼色高跟凉鞋将年轻但不张扬的穿衣理念融入到单品上,让风格鲜明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跟凉鞋 纽约时装周 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