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五大时尚风潮秋冬配饰玩转你的衣橱

五大时尚风潮秋冬配饰玩转你的衣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秋冬与纯粹无缘 ——刚与柔、东与西、历史与现代,BurberryProrsum依然延续几季以来的军装风格,并且武装到了绗缝的手袋。这些配饰包含了一些改良的元素,并且由于采用奢华的面料,与晚装混搭时也同样可以显得十分得体,无论是织锦、提花、刺绣或者串珠织物,都为精致饰品增添了无数派对风情。

 

五大Style 秋冬配饰玩转衣橱

毫无疑问,军装风格是1213秋冬的最热之选——在不同的T形台上,军装风却“不约而同”地被以各种方式进行了演绎,成为1213秋冬最商业化的趋势之一。服装方面,军官式正装大衣、双排扣夹克与休闲军装衬衫搭配,并以勋章绶带装饰、黄铜钮扣及亮片等凸显军装细节。配饰方面,无论从帽子、鞋子、腰带到拎包,军装风格都有覆盖。Victoria Beckham的短筒高跟军靴搭配中筒黑袜比往季更具柔美气质;marc by Marc Jacobs的传统军装帽采用奢华的天鹅绒材质,高光漆皮帽舌和饰钉扣带则带来几分硬朗。BurberryProrsum依然延续几季以来的军装风格,并且武装到了绗缝的手袋。这些配饰包含了一些改良的元素,并且由于采用奢华的面料,与晚装混搭时也同样可以显得十分得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