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Doc Martens品牌 经典马丁靴

Doc Martens品牌 经典马丁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1 10:50编辑:vdolady
分享:

Shellys曾经是英国年轻人最喜欢的鞋子品牌,尤其是经典的马丁靴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也成为街头潮人配搭的必备单品,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经典魅力吧!

马丁靴在英国几乎无人不知

马丁靴在英国几乎无人不知

早在1945年的德国,一位叫克劳斯-马丁(Dr. Klaus Maertens)的医生在阿尔卑斯山滑雪,不慎摔伤了脚,在康复过程中,为了走路的时候腿更轻松,马丁医生和他的朋友设计了一种看起来很粗鲁,但非常舒适的靴子来穿,他们在橡胶材质里灌入空气,开发了“空气气垫鞋底”。之后,他们将这种设计进行了注册,1959年,这种鞋在欧洲开始畅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