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的别样风情 长裙飘飘

冬季的别样风情 长裙飘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3 08:43编辑:vdolady
分享:

谁说冬天就一定要穿的得像个粽子?喜欢裙子的亲们注意了!!连衣长裙的拼接设计十分贴心,上身是毛衣,十分保暖,下身是飘逸的长裙,再搭上这款外套,让你冬日也能不失优雅,喜欢就把它带回家吧!!

飘逸长裙搭配穿出冬季别样风情

Mischa Barton 身穿黑色长袖一字领修身上衣搭配一条紫色曳地长裙,腰间用黑色的宽腰带进行点缀和装饰,整个look搭配非常简单但又不失高贵和优雅。

飘逸长裙搭配穿出冬季别样风情

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深V上衣搭配一条Topshop的百褶飘逸长裙,脚踩Giuseppe Zanotti的高跟鞋,DVF的黑色腰封进行过度,突出腰部的线条;Ralph Lauren的黑色针织上衣搭配一条Yeestyle的紫色百褶长裙,脚踩Lauren Conrad的天鹅绒高跟鞋,用Corlette黑色腰带重新分割身体的比例,优雅高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