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奢华皮草配搭 温暖整个寒冬

奢华皮草配搭 温暖整个寒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3 08:43编辑:vdolady
分享:

奢华高贵的皮草总是潮人们在冬季追逐的配搭单品,不仅是温暖还更具时尚高贵,在外型上更是时髦满分,也不减你的热辣气质,加上别样配搭,有别样的性感哦~

小皮草单品搭配让你奢华入冬

Anna Wintour身穿花呢套装搭配皮草围巾,拎鳄鱼纹手袋,踩及膝纽扣长靴,领口的皮草衬托出Anna的独特的气质;Heidi Klum身穿黑色皮草领外套搭配一条铆钉装饰紧身皮裤,干练帅气。

小皮草单品搭配让你奢华入冬

Blumarine的白色皮草领装饰大衣,领口蓬松的皮草与大衣干净利落的剪裁相得益彰,脚踩一双Jimmy Choo的高筒靴,高贵优雅;Marni的黑色皮草领装饰大衣搭配一双Gucci的系带高筒靴,手拎Alexander Wang的菱格纹手提包,高贵大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筒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