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阿sa演绎示范 坡跟鞋时尚美搭

阿sa演绎示范 坡跟鞋时尚美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5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阿Sa最近几年在向我们示范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如何成长、成熟、走向转型,不管成功与否,值得当今社会的女孩借鉴经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阿sa坡跟鞋时尚美搭,尽显迷人双腿!一起来学学吧!

阿sa领衔 亚洲女孩如何选择坡跟鞋

看看我们日渐成熟的少女sa,小sa实在是坡跟鞋的忠实拥护者,身材稍娇小的她有时也会偷懒不穿高跟,但是一双坡跟既能让她显出好身形又如履平地,非常讨巧。而阿sa的“坡跟秘笈”就是与leggings颜色一致,这样会使双腿更显修长。

阿sa领衔 亚洲女孩如何选择坡跟鞋

粉色的青春+军绿的个性,真是有味道的搭配,巴黎世家的方包是典型的复古代表单品之一,长款棉衣拉长了腿部的曲线,坡跟运动鞋修饰了整体的过于高挑的感觉。很有感觉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