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针织衫搭配攻略 彰显甜美可爱

针织衫搭配攻略 彰显甜美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5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针织衫,套头款式设计,非常的百搭哦!宽松随意的版型设计,非常的百搭。很时尚,帅气又不失甜美,让整体造型时尚感十足。缤纷的色彩活跃了这个沉闷的冬季。

复古粗棒套头衫 祖母辈的经典单品

这种从祖母时代就已经诞生的单品在这一季显得更有亲和力。大家对于那些充满温暖质感的纹理和大气的粗棒毛线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偏爱。而本季粗棒套头衫以中规中矩的复古圆领中短款为主打。当然领部和肩部若是加一些巧妙设计则更具时髦感。

冬季降温如何御寒?针织衫搭配也走红

Lily Cole与Lana Del Rey

左鹅黄色粗棒套头衫与碎花雪纺裙的搭配非常符合Lily Cole高挑的身材和亲和的气质。而墨蓝色的围巾则增加了饱满度和层次感。

右干净的蓝色似乎会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所以如果你是小清新,那么可以参考Lana Del Rey的搭配方式,配上干净的白色帆布鞋,得体又漂亮。

冬季降温如何御寒?针织衫搭配也走红

Cara Delevingne,Sienna Miller与Jaime King

从左至右

复古套头衫与铅笔裤是绝对不会出错的常规搭配,当然你可以学习Cara Delevingne选择同色系简约九分裤来增加时髦感。

Sienna Miller的白皙皮肤使得她有机会选择难驾驭的颜色。这种款式和颜色都很复古的套头衫并非人人都合适,搭得好是风格,搭不好就沦为出街大妈。

高饱和度的橘色是人人的大爱,但是想要驾驭好还真不是那么容易。Jaime King内搭长款金褐色衬衫,既能够让短款显得更符合比例,又成功过渡了橘色带来的突兀和冲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碎花雪纺裙 白色帆布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