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配搭点睛之笔 各种配饰大盘点

冬季配搭点睛之笔 各种配饰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16:42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的配搭不光有着正式的服饰外,配饰才是服饰配搭的点睛之笔,也最能起到焦点,才能让你的配搭更加精细,是服饰配搭的关键。复古当红的时代,软呢帽、皮草围领、异形太阳镜、拼色手套,随便一笔绝对都能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

HATS 帽子篇

#FormatImgID_0#

来一顶皮草的潇洒

看起来像游牧民族才会拥有的皮草帽持续热。本季它特别潇洒地单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不再拼接皮革或者其他元素,让人从视觉上也能感受百分百的温暖。不过,作为时髦的环保人士,仿皮草兼具时尚、保暖又平价,是最佳选择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甜姐儿不好当

每当你看到这种圆顶窄檐帽,脑海中是否会浮现旧时好莱坞女星戴着它从复古老爷车向外张望的黑白画面?如果你也想学复古女郎戴这种帽子,一定要看自己是否适合!因为帽檐稍窄,不易将视线扩散, 容易显得脸大,比较适合头围小、下巴尖的女生喔!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浓郁的贵族气息最好选

质地硬挺、触感柔软的上等呢料让这种宽檐软呢帽有种与生俱来的贵气,搭配质感大衣、尖头高跟鞋,随手拎只复古的医生包,会让你有化身好莱坞女星的时髦感。本季设计师在它身上颇费心思,或用羽毛、花朵点缀,或用丝绒拼接,或把XXL号珠宝镶嵌在帽身……这些细微的设计,会有一款打动你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俏皮女孩的鸭舌帽

俏皮的中性风依旧在本季肆虐,不管是Ermanno Scervino皮革的马术帽,还是高街品牌Topshop 的鸭舌帽,都带着潇洒的俏皮感。浑圆廓肩的运动套头衫搭配鸭舌棒球帽就是本季最街头最in 的装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服饰 小女人 太阳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