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天裙装气质配搭 前卫装扮最好看

冬天裙装气质配搭 前卫装扮最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9:44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很多女生为了自己的时尚感提升选选择了保温性质的裙装,展现出前卫时尚的装扮,以最美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维度网特意精选了几种裙装美搭,教你外套的最时尚搭配

这件葡萄红色的韩版毛绒小外套,非常的洋气、甜美可爱。毛绒外套的保暖性能很不错,所以内搭羊毛衫就ok,下身搭配可以选择粗呢短裙+打底裤袜,冬季穿裙子,更加显露出女孩们清甜纯美的气质哦!

枣红色的羊角排扣呢子外套,像这种中款长度的毛呢外套,搭配短裙穿就很漂亮、动人。裙装的颜色可以选择稍微素净一些的,因为外套的颜色已经很抢眼了。下装再搭配一款打底裤袜以及亮色款式的长筒靴,打造冬季清甜女生的完美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筒靴 羊毛衫 开襟衫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