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潮流时尚配搭 让你美美的装扮自己

冬季潮流时尚配搭 让你美美的装扮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1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为让大家的搭配不再那么没有活力时尚,维度网服饰特意精选了几款潮流时尚美搭,增加你的配搭知识,运用潮流单品,美美的装扮自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美搭图片吧!

身材偏瘦的女孩,冬季选棉服一定要慎重,不同款型的衣服,适合的人群自然不同。身形太瘦,就要选这种腰部带有抽绳设计的棉衣,突显腰部线条,再厚实的棉外套穿起来都不会显胖哦!内搭卫衣下穿紧裤、绒面靴,简单实用、甜美可爱也很个性范儿。

毛绒外套配皮手套是绝佳的搭配,这款豹纹花色的短款毛绒外套,配上中款长度的皮革手套就很帅,下身可以选择搭配短裙子,裙装搭配豹纹毛绒外套,显得甜美又野性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线 碎花 饰品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