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冬装时尚 毛衣配搭短裤品质有韵味

2013冬装时尚 毛衣配搭短裤品质有韵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17:36编辑:vdolady
分享:

冬装的配搭,不光要注重外搭,内搭同样不可忽视,才能穿出不同的韵味,才能有个性有品质,维度网小编为你热荐几种2013最流行的内搭装扮,妹子们都来选选有没有喜欢的风格的内搭装扮吧!

很喜欢这件墨绿色的毛衫,衣身上圆润的珍珠装饰,显露出小小的时尚华丽感。下身配搭了一款灰色系的阔腿短裤以及同色系裤袜。MM这身优雅成熟不失高贵感的内搭装扮,外搭一件高品质的羊绒大衣再合适不过了。

毛衣,是2013年冬季的热款YY,作裙装穿特别的美,无论是搭配外套还是单穿都很漂亮。枣红色款的麻花图案长毛衣,下穿黑色裤袜,巧搭千鸟格围巾,还有比这更简约、休闲的搭配了吗?外搭一件韩范棉服,就很潮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墨绿色 军绿色 羊绒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