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流行趋势 时尚穿法做魅力达人

2013流行趋势 时尚穿法做魅力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20:4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在这个冬季有哪些流行趋势,又有哪些新款服饰呈现呢?新的潮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维度网小编与大家抢先来看看今冬的最美冬季装扮,时尚穿法组个魅力达人吧!

没有印花、没有格子、没有印纹,一件普通款式的黑色大衣,经过精心搭配,也可以穿出不一般的时尚韵味。与白色短毛衣、牛仔高腰紧身裤、系带粗跟长靴搭配在一起,瞬间为整件大衣添了几分摩登的感觉。系上特色的长围巾,会很韩范儿哦!

可爱妹子们,冬季里怎能少了一款糖果色的棉服扮萌呢?内搭冰淇淋绿毛衫,下穿黑色leggings、坡跟裸靴,整体搭配就非常的乖萌、可人,而且也很时髦显瘦的呢。2013年度的流行美衣,这款糖果色棉服外套,仍然会占有一席之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流行趋势 紧身裤袜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