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潮流元素呼之欲出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潮流元素呼之欲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3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英伦风格大气的配搭正在时尚界挂起一股风潮,受到中性配搭达人的喜爱,时尚元素更加得以展现,很简约但很潮流,游走于低调与大气之间的时髦,任谁都无法抗拒。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英伦风格,欧美的区域很广,南部是比较热情的风格。而英国相对比较冷峻,设计感更强一些,格纹和复古元素也会有。在天气寒冷的冬天,贴身、简洁而又有设计感的英伦风,能让人显得大气不臃肿,而又不失细节。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英伦趋势达人示范   Burberry战壕风衣+Burberry经典围巾+黑色one-piece

Burberry最经典的两款单品道出这身LOOK最纯真的英伦风格。以大气的挎包和黑色镜框来做些点缀,将英伦风格的实用和简约突显得淋漓尽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