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服饰配搭攻略 多款棉衣保驾护航

冬装服饰配搭攻略 多款棉衣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1:18编辑:vdolady
分享:

冬装的棉衣服饰首要体现的是保温,然后才展现配搭,二者结合才能为你顺利渡过冬天保驾护航,那怎么美搭呢?带来本年度的冬季时尚美衣以及多种搭配方案,大家都来看看这些美范儿冬装搭配吧。

棉服外套系扣穿,再瘦小的女孩也会显得有些臃肿,敞开穿配上毛衣裙与围巾,感觉就大不相同了。看来,掌握衣服的穿搭方式也很重要哦。另外,这款棉服外套的风格比较的帅气,与柔美系的毛衣裙混搭在一起,整体感是不是甜美了许多呢。

细节设计,最能打动女孩们的心。这件粉色外套的棕色毛边拼接设计以及搭扣设计,都是这款衣服比较特别的部分。里面搭配一件红色的毛衣就很亮眼好看,下身可穿搭牛仔裤,更加休闲、大方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毛衣 开衫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