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外套巧妙配搭 穿出独特时尚感

时尚外套巧妙配搭 穿出独特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天的外套各式各样,各具特色,那如何穿出特有的时尚新鲜感觉呢?维度网服饰为大家介绍几款外套以及配搭方案,让你的美搭独具魅力时尚,拥有不同于别人的独特气质,来学学吧!

黑色长筒靴,是大多数美眉冬季穿衣打扮的必备品。而且搭配任意一款韩版糖果色的棉服外套,都十分的时尚好看哦。这位街拍女孩蓝绿色棉服+黑色长毛衣+白色紧身裤+长靴的搭配,简洁利落、时尚大方,值得大家借鉴的冬季装扮。

冬天穿红衣最养眼,色彩衬得人十分的精神气,而且红色也能帮你讨来好兆头哦!这件简约风格的红色呢子大衣,设计十分的简单,宽大而有型的米色翻领、腰带的拼接设计,瞬间为这件红色大衣添了几分知性色彩,内搭一件高领羊毛衫,就很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简约风格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