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清一色套装配搭 名模演绎T台示范

清一色套装配搭 名模演绎T台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5 15:26编辑:vdolady
分享:

用清一色的炫彩服饰让你让你体验最强悍的大模范儿!让你的配搭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瞬间魅力倾倒一片,由名模演绎示范,2013必败早春款,炫彩清一色西服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单色西服套装大漠范儿示范

单色西服套装大漠范儿示范   套装本身给人一种偏正式的感觉,但是如果你也是潮流派的一员,炫彩的西服套装一定是你营造大牌气场的下一件必败品。基本的上下身设计被一个大色块填满,配饰可以采用相近的同色系色彩。国际街头的顶级达人早已摩拳擦掌的纷纷入手了清一色套装!你再等就赶不上了!

单色西服套装T台大模示范

单色西服套装T台大模示范   T台清一色西服套装展示从左至右:FENDI,GUCCI,Etro,Akris。红黄蓝绿的七彩色运用在西服套装上还真是挺带大模范儿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 小女人 暖色系服饰 服饰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