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冬装流行趋势 毛衣配搭什么最显瘦

2013冬装流行趋势 毛衣配搭什么最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6 13:35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这个冬季对于上胖下瘦体型的美眉该如何内搭装扮呢?要想美搭有型宽松的毛衣加上紧身细腿的裤子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为大家带来今冬流行的内搭装扮组图,MM们一起偷学一下网络红人的冬季内搭法吧。

冬季内搭装扮,怎么穿搭可以做到漂亮又显瘦呢?一件藏蓝色的针织毛衣裙,搭配上柠黄色的长围巾与烟灰色的打底裤袜,就很能突显出邻家女孩们的清纯甜美气质。裙装是宽松板型设计的,遮肉效果也不错呢。

清爽感的蓝色蝙蝠袖打底毛衫,也是一款瘦身效果很棒的冬季打底单品,尤其是遮掩手臂赘肉的效果很好呢。这件蓝色蝙蝠袖毛衣,下身配款白裙子,静美、动人,超养眼的哦。上装外搭黑色羽绒服外套,就很有时尚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