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羽绒服显瘦配搭 帅气利落简单清爽

羽绒服显瘦配搭 帅气利落简单清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6 15:44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家都知道羽绒服的特点就是臃肿,所以配搭起来要秉承上宽下窄的原则,这样配搭起来才有型显瘦,那配搭什么样的裤子才好呢?一起同小编看看学学吧,偷学一下街拍模特们的冬季有效显瘦搭配术。

想穿得保暖又显瘦,那么一定要选择羽绒外套+细腿裤这样的搭法了。羽绒服保暖性好,与显瘦效果极好的细腿裤搭配在一起,不仅时尚显瘦,而且很有型哦。绿色中长款羽绒衣,内搭灰色长毛衣,下身穿搭黑色细腿裤,“瘦身”效果是不是超赞的呢?

面包加厚款羽绒服外套,这件加厚款的外套很厚实,第一眼看去就有些臃肿的感觉,那么就要从下身的搭配入手了。下身巧搭黑色细绒短裤与灰色打底裤袜,拉伸了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