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大衣+裤袜潮流配搭 搭出魅力轻熟女

大衣+裤袜潮流配搭 搭出魅力轻熟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6 15:57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怎么穿搭才能突出你的优雅气质,装扮轻熟女味道的美搭呢?大衣+裤袜的配搭就是两两时髦的组合,小编今日为lady力荐八种轻熟女冬季时尚装扮,lady们都来看看学学街拍模特们的冬季气质新搭配吧。

灰色呢大衣+裸米色长围巾

大衣是轻熟女们冬季衣柜必备的一款服饰,这款灰色系的毛呢大衣,设计很简单也很大气,与裸米色长围巾、墨绿色手拿包这几件配件单品搭配在一起,展现出lady身上成熟、利落的内在气质美。

动物造型毛绒外套+卫衣+短裤

轻熟女们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冬季打造最美居家装扮,家里突然来了客人的话,不会手忙脚乱哦。咖啡色的毛绒外套,动物造型设计,非常的青春可爱。里面穿搭卫衣与格纹短裤,也很显瘦的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装扮 气质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