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街拍韩国时尚达人 率性随意潮搭配

街拍韩国时尚达人 率性随意潮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0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是冬日街头的一大时尚亮点。让我们放眼这个冬季的韩国街头,看看时尚达人们是如何潮搭的,呈上一组韩国冬季街拍美图,喜爱个性风的女孩们,学学人家韩国美妞们冬季的率性随意潮搭配吧。

色彩搭配以及层次混搭,是这位街拍女孩整体搭配的最大亮点。热力四射的红色毛衣与大围脖,为严寒冬季带来了几分暖意,色彩搭配,十分的时尚、惹眼。另外,毛衣+牛仔短裤+瘦腿裤袜的层次搭配,也起到了显高挑的作用哦。

羊羔毛长外套,内穿咖啡色针织长衫,下身搭配白色细腿裤与绒面长筒靴,街拍女孩的整体搭配,透露出街头个性feel的味道。随意、率真并且洒脱,这样简约风格的冬季装扮,值得帅酷女孩们尝试一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简约 牛仔裤 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