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职场女性冬装配搭 优雅时尚很别致

职场女性冬装配搭 优雅时尚很别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2 19:36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职场中的女性而言,怎么在工作场合打扮的优雅时尚,别具一格,装扮出自己成熟大方形象呢?维度网为你提供多种OL风格冬季时尚搭配方案,OL女性朋友们一起学学冬季优雅时尚穿搭吧!

office lady最适合简约风格的穿搭,不需要繁琐的装饰搭配,便能展现出当代都市OL女性们干练的个性色彩。极简款的深驼色呢大衣,内穿白色高领毛衣,下配黑色裤装与长筒靴,优雅别致、时尚利落。

上班族女性们,冬季最适合毛衣+包臀裙这种风格的内搭装扮,最优雅也最简约,像这位街模的搭配就很时髦前卫,也很显正式感。中款灰色呢外套+白色打底毛衣+毛衣包臀裙+黑丝,很性感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上班族 时尚搭配 简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