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个子显高配搭技巧 时尚新潮个性风格

矮个子显高配搭技巧 时尚新潮个性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4 20:22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用什么美搭,扬长避短达到显高的目的呢?维度网小编为你们支招,抓住单品时尚的特性,解决矮个子美眉解决冬季穿搭问题。下面,娇小女孩们都来学学本冬的流行显高挑搭配吧。

大外套+高腰裤 灰麻色毛呢大外套,内搭红色毛衣下穿纯色牛仔高腰裤,勾勒出女孩腰部延至腿部的细长曲线,视觉显高效果很明显呢。靴子,可以选松糕靴或者是坡跟靴都OK。

毛绒外套+紧身牛仔裤 欧美范设计的黑色毛绒外套,里面可随意穿搭一件打底衫,就很好看,下身记住最好搭配紧身款型的裤子,像这位麻豆配搭的紧身卷边牛仔裤,显瘦高效果就很不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腰 小个子 高腰裤 矮个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