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髦风格潮混搭 搭出属于自己的style

时髦风格潮混搭 搭出属于自己的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5 10:59编辑:vdolady
分享:

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美搭呢?2013有最流行那个风格混搭呢?穿出自己的个性风格美搭,属于自己的style,维度时尚为你提供冬季服装的多种风格搭配方案,选择一下自己喜欢的搭配style吧!

气质范的排扣式呢大衣,是许多女生过冬必选的一款衣服。街拍MM深粉色呢子大衣,搭配暗色长毛衣、白色修身裤、长筒靴的搭配法,中和了大衣色彩的甜美度,为整体造型增加了帅气休闲的时尚感。

韩版中长款的黑色羊呢外套,选择韩系简约风格的搭配,一定不会错的。藏蓝色衬衣与灰色毛衣短裙、黑色裤袜的妙搭,不仅简单大方,而且显瘦效果也极好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整体造型 简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