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新款大衣简约配搭 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新款大衣简约配搭 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6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一款修身的大衣,用简约的风格配搭,不需要很多的装饰,展现出时尚气质,那2013又有哪些新款大衣呢?维度网为大家推荐几款大衣,无需别的装饰,就能很好的穿出气质来,快来看看吧!

草绿色的羽绒服大衣,颜色非常清新自然呢,双排扣的设计,也很显英伦范儿。衣衣的下摆是微喇型设计的,可遮粗腰肥臀哦!内搭橘色毛衫,下穿牛仔裤长靴,就很有时尚感觉。

黑白灰色系服装充斥着冬日街头,是否让你感到厌倦了呢?不如尝试一下这款柠黄色的呢子大衣,鲜亮的色彩,给人清新活力的感觉,而且这件大衣的下摆是微喇式设计的,可以遮住肥P哦。下身简单配黑色裤袜,就很恬美、可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范儿 穿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