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性感装扮攻略 吸引异性眼球的法宝

性感装扮攻略 吸引异性眼球的法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7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想让你的回头率提高吗?想让你的异性缘节节攀升吗?想让你的身材妩媚动人吗?跟随维度网小编为你支招性感装扮攻略,让你轻松虏获异性眼球,一起来学招吧!

 性感装扮支招 轻松锁住异性眼球

条纹蝙蝠袖针织衫+黑色包臀裙  很有冬季温暖的一款针织半裙,没有糖果色的缤纷,却用低调的厚度,深沉的色调,温暖着寒冷的冬季。很具毛感的中等厚度针织面料,手感厚实,紧致舒适。精细的螺纹质地,更具弹性,凹凸包裹出臀部曲线。金属拉链的加入,为简单的针织半裙增加一丝摩登看点。内置松紧绷带,令裙身更加贴合身体,整体更具干练感。搭配蝙蝠袖跳舞呢一字领针织衫,尽显曼妙身段。

 性感装扮支招 轻松锁住异性眼球

心形刺绣图案白色连衣裙  重工质感的一款套装,手感柔软的丝绒面料,拼接硬质PU,不同质感的拼接,带来不同的穿着感受。整身采用金属线心形刺绣,奢华时尚,立体感超强,让袖子和裙摆顿时活泼动感。上身套头卫衣,宽松舒适,丝绒面料做衣身,弹性舒适。PU拼接长袖,帅气利落。PU质感包臀半裙,紧致包裹臀部,打造上松下紧的时尚效果,立体感呈现。搭配高跟鞋或者雪地靴,春秋可以单独穿着,冬季绝对的潮人内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性感装扮 白色连衣裙 性感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