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个女生显高配搭 时髦靓丽有气质

矮个女生显高配搭 时髦靓丽有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1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矮个的女生穿衣配搭,需要有讲究的,不然适得其反,首先根据服饰的特点扬长避短,发挥服饰的最大特点,这样配搭起来才会时髦又有着视觉上的增高,矮个妹子们赶紧来学学本季的最潮显高妙搭法吧!

穿衣服如何穿出视觉显高的效果,其实并不是太难,掌握上宽下窄的搭配方法,就能轻易做到。墨绿色中长款棉服,里面穿搭粉色毛衫与白衬衣,很甜美范的内搭装扮呢。下身配瘦腿效果超赞的打底裤袜,显腿长,配双中跟靴子,整体显高效果更明显。

矮个妹子们,冬季最适合穿这种中长款的呢子外套了。姜黄色呢子西装外套,款式比较大方、个性,里面随意配件打底衫都可以,黑色打底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呢。下身配长裤,是最帅酷修型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