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看电影学穿衣配搭 做自己的女主角

看电影学穿衣配搭 做自己的女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5 14:51编辑:vdolady
分享:

情人节快要到了,春季档电影在一起》《101次求婚》等相应的电影都会在这个时间同时上映,想必爱看电影的美眉对电影中女主角的穿衣羡慕不已,会不会对你的配搭有所启发呢?让我们一起来偷师电影里的前段装扮吧!

 我是女主角!情人电影支招约会着装

推荐新电影:《101次求婚》 清新淑女范 明星新示范:林志玲 >>> 长袖蕾丝连衣裙+ 毛边编辑草帽 女主角约会要点:《101次求婚》将于2013年2月14日上映,由林志玲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气质不凡的大提琴家——善良、优雅、沉静、美丽… …让无数男人倾心。淑女连衣裙便是最有代表的搭配单品,尽管这种“要面包还是要爱情”这个话题在当今这个时代显得老土俗套,但是清新针织开衫搭配淑女蕾丝连衣裙所代表的不掺杂物质利益的纯粹爱情相信是很多人心中的向往。

 我是女主角!情人电影支招约会着装

推荐单品:

①L'WREN SCOTT 波点针织开衫

②CHRISTOPHER KANE 粉橘色腰带

③ZAra 裸色蕾丝连衣裙

④EUGENIA KIM 8字结编织草帽

⑤古驰(GUCCI)2013情人节特别限量珍藏系列平底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