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看韩剧品位穿衣 做韩剧女主角

看韩剧品位穿衣 做韩剧女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9 08:58编辑:vdolady
分享:

许多人都喜欢看韩剧,剧中女主脚的配搭清新亮丽,时髦大气,成为很多女生竞相模仿的对象,小编就搜索了各款样式不一样的棉服、大衣外套,让你穿上棉衣立刻感受韩国氛围,变身迷人女主角。

 披上韩版女装外套 变身韩剧女主角

羊毛前襟铺棉外套+灰色毛衣+白色紧身裤+卡其色短毛靴

质感和外型都很出色时尚的假两件层次设计铺棉短外套。可爱讨喜的人造羊毛领口带出温暖甜美的气息,搭配棉质立领造型前襟,不论是否将拉鍊拉上、或敞开前襟都能简单穿出时尚满分的独特个性。厚实温暖的铺棉保暖性单品也可显得格外时尚,简单搭配紧身裤就是冬日超IN的休閒风造型。宽鬆合宜的版型适合所有S~L号身材穿着!

 披上韩版女装外套 变身韩剧女主角

连帽宽版鸭绒大衣+ 灰色打底衫+黑色紧身裤 + 灰黑色短靴

简洁俐落的中性连帽造型加上清爽耐看的素面款式,此款鸭绒外套是兼具外型与功能性的实穿优质单品,隐藏式暗扣设计将整体外型修饰的清爽俐落,搭配可以拆卸的假两件层次针织连帽前襟,造型搭配上具有丰富的存在感和变化性,不褪流行的基本功能性商品,搭配裙装、裤装都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造型搭配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