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羽绒服配搭 绝对的火热单品

冬装羽绒服配搭 绝对的火热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9 09:04编辑:vdolady
分享:

寒冷的季节,谁会没有一件羽绒服呢?保温的性能自然不必多说,那在这个换季的季节有什么新款以及配搭手法呢?下面给各位搜罗了几款风格各异的羽绒服,短款or长款羽绒服都有,谁是你的菜?

 8款羽绒服外套 换季御寒不可少

黑色羽绒服 + 黑色紧身裤+ 黑白色短靴

黑色羽绒服也许是街头最最常见的御寒工具了,如果想要穿出明星味儿,那就得准备一款精致的单肩包,搭配深色紧身裤,而脚下可以选择一双装饰性强的高跟鞋,比如这位达人脚下的亮片高跟鞋,让整个造型多了几分前卫感。

 8款羽绒服外套 换季御寒不可少

白色短款羽绒服+ 黑白色毛衣+ 蓝色围巾+ 紧身牛仔裤+ 黑色短靴

造型设计别致的羽绒服! 短款,保暖效果好~将拉链拉开时呈现出的宽边领造型有小脸效果哦,高领设计,缝线勾勒出的层次感线条充满魅力~腰部松紧处理,显肩部线条紧致有型!有口袋配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