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春装外套流行趋势 韩版风格受欢迎

2013春装外套流行趋势 韩版风格受欢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17 10:46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季的到来,各种春装又纷纷上市,抢占先机,那2013的春季有那些款式,流行的趋势又是什么样呢?维度网服饰为你带来2013春装新款外套,韩版风格最受欢迎,妞们都来选选喜欢的春季服装款式吧。

中长款式的蜜粉色翻领外套,最适合肩宽以及个子偏高的女孩穿着。翻领mix中长板型的精巧设计,不仅符合2013年的流行趋势,而且可解决宽肩女孩们的“水牛肩”问题哦!

酷爱野性帅气风格的女生们,今年春季可以尝试这款豹纹无领款薄外套哦!酷感十足的豹纹图案,十分霸气、养眼,加上韩式板型的精细设计,很时尚范儿的一款春装外套哦!配上白色背心,绿色铅笔裤,就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翻领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