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彭丽媛8大围巾搭配 巧花心思打造时尚“第一夫人”

彭丽媛8大围巾搭配 巧花心思打造时尚“第一夫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7 14:21编辑:vdolady
分享:

彭丽媛8大围巾搭配 巧花心思打造时尚“第一夫人”

主席夫人彭丽媛近日访问的每一个造型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彭丽媛的8款围巾无论是哪一套搭配都非常的和谐时髦有型,无论在时尚度还是和谐度上,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而这样的改变,相信也是曾经做为歌手的彭丽媛带给我们的惊喜之一,在镁 光灯下闪耀多年的她对于时尚有着非同常人的敏感度和审美。浅蓝色围巾搭配黑色大衣,彭丽媛抵达俄罗斯的第一身装扮,就曾引起网友的热议。不仅是简单大气的穿着,还有巧用围巾与习主席打造的“情侣装”。浅蓝色的围巾搭配黑色大衣,整体沉稳端庄,又能在面下打造提亮效果,实在很有心思。马上来和我们时尚的主席夫人彭丽媛学习下如何将围巾与外套巧妙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彭丽媛 围巾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