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学彭麻麻穿斗篷大衣 穿出优雅名媛范

学彭麻麻穿斗篷大衣 穿出优雅名媛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5 15: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学彭麻麻穿斗篷大衣 穿出优雅名媛范。彭麻麻和习大大在英国访问的这段期间,大家的朋友圈都被彭麻麻的华丽衣装给刷屏了吧,短短几天彭麻麻换了接近10套行头,每一套得大方得体,真给我们大天朝长脸呢,其中一款灰色的斗篷大衣给人印象很深刻。

学彭麻麻穿斗篷大衣 穿出优雅名媛范

彭麻麻和习大大在英国访问的这段期间,大家的朋友圈都被彭麻麻的华丽衣装给刷屏了吧,短短几天彭麻麻换了接近10套行头,每一套得大方得体,真给我们大天朝长脸呢,其中一款灰色的斗篷大衣给人印象很深刻,因为她还是头一次穿上这么时髦的款式,效果还真不错,女孩们也赶紧入手一件斗篷大衣,来个第一夫人同款如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斗篷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