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张雨绮新宠曝光:圆形复古墨镜!

张雨绮新宠曝光:圆形复古墨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6 09:40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雨绮新宠曝光:圆形复古墨镜!

近日里来明星们都爱上一件迷人的搭配小物,他就是圆形复古墨镜!黑色的圆形设计搭配复古的穿搭造型,让整个LOOK都时尚度提升。从T台到街头,圆形复古墨镜似乎已经成了时尚圈一抹“挥之不去的魔咒”了!无论是宽边彩色款式,或者只是简约的两片黑镜子加上一对镜架!极简和极卡通的设计,迅速在潮人们的穿搭习惯中相互“感染”!于是,这个春夏,我们发现圆形复古墨镜依旧“高烧不退”,担负起人们扮靓遮阳的双重作用!张雨绮着蓝色复古外套出街会友,黑超遮面酷劲十足,极简搭配尽显轻松淡雅,银色尖头鞋低跟却不低调。范冰冰和ladyGaga也曾经秀过不少圆形复古墨镜造型,马上就来看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墨镜 复古 张雨绮 张静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