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发饰 > 夸张花朵造型发箍 成就街拍达人!

夸张花朵造型发箍 成就街拍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7 10:36编辑:vdolady
分享:

夸张花朵造型发箍 成就街拍达人!

手工配饰的设计感总是能够非常迷人又有型的,夸张的元素无论是明星还是时装达人都愿意将她佩戴出自己的风格!将发饰顶在头顶,形成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线。立体感超强的亚克力花朵、充满春日气息的蝴蝶发箍、多材质拼接的夸张发卡,都为今日的时尚女子准备妥当,你只需慧眼识珠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它便能带你突出重围,在俏丽的春日惊艳亮相,马上就做个发饰搭配的高手,一起玩转街拍造型吧!

时装达人示范发饰街拍造型

日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她在春季最爱的吸引眼球的单品,莫过于花朵造型的夸张发饰,高耸的帽饰和夸张的花朵造型,让Anna看上去充满魅力。

Alexandre de Paris 绽放系列发箍

纯白的花朵点缀金色花蕊,清新雅致,细碎的花朵铺满整个发箍,宛如花朵编织而成的花环,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Alexandre Zouari flower Glam系列花朵发箍

精美的太阳花,每一片立体花瓣均镶嵌着璀璨的晶钻,此款发箍的细节设计极为精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拍达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