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4 22:54编辑:vdo
分享:

春天才刚刚开始,就已迫不及待的脱下厚厚的秋裤啦。但小脚裤还是时尚主流,在这温暖的春天穿上舒适的小脚裤,搭配一双平底鞋。妥妥的休闲范儿,让你在春日的造型更出彩!

一:显瘦打底小脚裤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推荐理由:简单白搭的纯黑小脚裤,无论怎么搭配都能起到最佳的效果。个性的小星星印花图案,时尚感十足,优质的弹力面料,弹性适中,上身不会有紧绷感,又能完美的修饰腿型!

二:牛仔九分小脚裤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推荐理由:牛仔裤不管在那个季节都是主体潮流,简约的款式更加青春活力十足,紧身设计,轻松达到瘦大腿的效果,九分裤小脚的设计,更具时尚范儿,搭配简洁的T恤轻松做街拍达人

三:紧身黑色小脚裤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推荐理由:在这个秀身材的季节里,要么开开心心的秀长腿,要么悲哀的穿宽松裤。一切都这么现实,想要拥有美美的大长腿,自然穿显瘦的黑色紧身小脚裤啦,帮你轻松打造一双让无数女人羡慕嫉妒恨的美腿。

四:破洞小脚裤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推荐理由:在这个无破洞不青春的时代,没有条破洞小脚裤。都不能证明你正青春,白色的修身小脚裤,宁静淡然,简单纯粹。完美的裤型绝对可以满足你对美腿的所有想象。

五:显瘦弹力小脚裤

早春小脚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推荐理由:是不是已经穿厌了蓝色的牛仔裤,换换心情来条黑色的吧!尤其是对腿型一般而且偏粗的女人来说,黑色的修身显瘦效果自然是最好的,简约百搭的设计是最适合日常生活的穿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