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方巾 > 锡克教头巾正当红!时尚不乏新鲜感

锡克教头巾正当红!时尚不乏新鲜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9 11:20编辑:vdolady
分享:

锡克教头巾的时尚宣言

锡克教头巾正当红!时尚不乏新鲜感

每一个民族总会有不同的亮点应该被放大,头巾似乎对于锡克教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或者说是非常神圣的一种饰物。如今似乎有成为潮流的趋势。巴哈拉将自己、朋友、路人戴锡克教头巾的街拍放到时装博客 Singh Street Style 上。帕蒂普·辛格·巴哈拉(Pardeep Singh Bahra)是一个在英国艾塞克斯长大的锡克教徒。

他的穿着常常引起路人恶意的审视。除了“书呆子”式的格子开衫、紧身 T 恤、Topman 的卫衣、领结,他还常年戴着穆斯林传统的锡克教头巾(Turban)—这使得不明就里的白人用“恐怖分子出没请注意”的眼神打量他。“戴着锡克教头巾上街,这不是件容易事。”这个 22 岁的年轻人说。而随着年龄增长,巴哈拉发现不仅在艾塞克斯区域,哪怕是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戴锡克教头巾也容易遭人歧视。

为了推广锡克教头巾造型,巴哈拉开设了一个私人的时装博客 Singh Street Style,将自己、朋友、路人戴头巾的街拍放到博客上。最初,巴哈拉只是在伦敦市中心瞎逛,用相机拍摄下那些带着锡克教头巾的路人,“吸引我的并非他们的个人装扮风格,而是他们头上的头巾,以及他们戴头巾的方法。”巴哈拉称“希望还锡克教男性一个公道”,向世界宣告锡克时装爱好者的存在。

现在,巴哈拉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都聚集了大量粉丝,很少有人对他的立场抱以敌意。

粉丝们还为他推荐锡克头巾的拍摄对象,包括 Topman 和 GQ 的签约男模特贾汀德尔·辛格(Jatinder Singh)和《英国达人秀》选手曼都·辛格(Mandu Singh)。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