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腿短的MM是怎么穿衣的

腿短的MM是怎么穿衣的

来源于:新华网2013-09-07 16:29编辑:vdo
分享:

身长腿短的女性穿衣,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分隔线很明显地露出来。也就是说,不要选择那种上衣收在裤腰里的穿法,否则上短下长暴露无遗!最好是上衣盖住裤子。而且要小心挑选如T恤、衬衫等上衣长度,过臀则更显身长,最好的长度是裤腰以下两寸左右。

下面教大家注意穿衣的六个方面:

(1)整体同一色系的套装与长袜的组合

外套、百褶裙与长袜同一色系的穿法很简单。摇曳生姿的裙尾可掩饰腿部的缺陷。裙子与袜子之间的空隙,能使视线远离膝部下方。深红色的帽子及围内更令人瞩目。

(2)长窄裙可藉袜裤改变腿短的印象

穿长窄裙时,最好加件漂亮的小背心,配合围巾、帽子,使上半身较华丽,下半身较修长,此时,袜裤要与裙子同色系。

(3)选择厚紧身袜裤来掩饰

当上半身或裙子为黑色时,绝对不要穿透明或半透明的黑薄袜裤,以免暴露曲线不美的双腿,穿着厚紧身袜裤才是最佳的选择。

(4)条纹吊带裤能使双腿看起来修长

这深蓝细白条纹的吊带裤有使双腿看起来修长的效

(5)高腰吊带短裤也可使双腿修长

腿太短或不直者,穿上高腰的吊带短裤会使双腿更修长,这时,上身可穿白色衬衫,如果使穿高腰短裤,袜子应与裤子同色系。(6)高腰紧身的牛仔裤也适合

高腰紧身的牛仔裤也很适合腿短不直者穿者。配上衬衫并束入裤内,用皮带装饰,可使上半身看起来纤细,双腿修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下半身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