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做对夏日迷人的姐妹淘

做对夏日迷人的姐妹淘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3-09-07 16:36编辑:vdo
分享:

虽然烈日高挂,但是爱美的MM又怎会因为酷热而减少约会呢。相约上最后默契的姐妹淘,一起外出shopping、进行短途旅行、或者在家中聚会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哦。当然,不要忘了穿上最有默契的时尚姐妹装啦!

Style1:清爽型姐妹淘

清爽MIX亮丽

精致的碎花短裙,让雪白的腿显得更纤细,配上简单的T恤简约、清爽,让色彩送给大家一股清凉的风。蓝底白色短裙MM,配上粉色T恤,成熟美丽,红色花短裙MM,配上白T,可爱迷人,腰部配上黑色的腰带,会让腰部线条更加美,让脚显得更加修长。

默契指数:★★

Style1:清爽型姐妹淘

清爽MIX简约

姐妹俩的简T配裤十分清爽,穿粉T的MM腿长纤细,穿上铅笔裤让身材完美展现出来,配上绿色边框墨镜,可爱袭人,穿黄T的MM配上短短的工装裤,不择身材,也能秀出长长的腿,配上宽沿帽,十分俏皮,两姐妹一样美丽动人。

默契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工装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