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如何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复古风

如何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复古风

来源于:39健康网2013-09-07 16:39编辑:vdo
分享:

复古风潮滚滚而来,一夜之间,似乎每个女生手上都拎着个复古包,穿着复古外套,或者蹬一双复古袜子,但是复古风要穿出范儿,却是不容易,搭配得宜你就是时尚弄潮儿,搭配不当你就是菜市场大妈!为了免于这种悲剧,小编特意采访了国内知名时尚女鞋品牌星期六女鞋(ST&SAT)的设计顾问,让这位有着丰富时尚经验的专家教你如何把复古风从T台带到生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复古风!

办公室里的时尚女郎

谁说办公室只能职业套装?谁说办公室不可以时尚?时尚是一种态度,只要你敢。

一身套装,搭配的经典高跟鞋,是普遍的职业形象,但是我们要的,是个性,是时尚!这个时候,鞋子显得尤为重要。金属的闪亮元素能让你迅速亮起来。拉链是意蕴最丰富的元素,有个性,却不张扬。

套装很沉闷,但是嵌入拉链元素的鞋子让你不沉默,而且硬朗的气质让你更添专业化,仿佛你踏出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彰显你职场上的独特魅力!当然,如果你的办公室允许你花俏一点,那么不妨选择一些颜色稍微鲜艳的鞋子。除了黑色、棕色之外,暗红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一来,黑色套装就不会沉闷了。专家提醒,有一点是需要谨记的:质量糟糕的金属只会让你廉价,所以含有拉链或金属的鞋子,一定要注意金属的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包 时尚女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