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抓拍高挑女的日常装扮

抓拍高挑女的日常装扮

来源于:21cn2013-09-07 21:10编辑:vdo
分享:

09春夏,Marc Jacobs起用Raquel Zimmermann为其主线品牌代言,她的气质与广告的诉求不谋而合。身为顶级超模,Raquel在秀台上不管是诠释奢华或运动装扮,都能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而日常的着装风格也是广受好评。简洁硬朗却也不失风情便是Raquel日装风格的核心,其中机车夹克占据大多数。Biker、紧身裤鸭舌帽和短靴,这是“The Wild One”里的Marlon Brando的酷劲。

 抓拍高挑女的日常装扮

隐约透着一丝性感

Raquel身着黑色蕾丝边点缀短裙,搭配半透明的黑色丝袜,隐约透着一丝性感。

 抓拍高挑女的日常装扮

随意的中性装扮

灰色的大号男士T恤配合牛仔短靴,随意的中性装扮方便赶赴下一个秀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黑丝袜 紧身裤袜 黑色丝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