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最实用有效的混搭十大技巧

最实用有效的混搭十大技巧

来源于:海报网2013-09-07 21:12编辑:vdo
分享:

这10年流行市场最常听到的一句穿衣法,那就是Mix & Match。流行的元素要怎样穿上身?又如何配搭?本单元要通知你最实用有效的Mix and Match技巧,穿衣效果会更时兴有型格。其实,现时的时装大趋向都是以多样化和易配衬的服饰为主,只需多点尝试和考虑,不被普遍的潮流影响,照自己的意愿配衬服饰,一定可穿出属于自己的作风出来。

 最实用有效的混搭十大技巧

Mix and Match技巧

 最实用有效的混搭十大技巧

名模Kate Moss喜欢不合惯例的穿衣方式

1. 新与旧混搭

搭配TIPS:很多时兴名流最喜欢古董Vintage装扮,假如名模Kate Moss喜欢不合惯例的穿衣方式,当他人把每季公布的名牌新装看成上帝的时候,她却很喜欢从小店中买来的个性十足的Vintage牛仔裤搭配高贵的礼服式背心,再配上古灵精怪的首饰。宠喜欢Vintage的缘由,是由于配衬Vintage服饰其实是一门颇深邃的艺术,要衬得好看绝对不是一件易事,所以要向高难度挑战;另外,不简单与他人撞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