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发女孩也帅气 混搭中性风

长发女孩也帅气 混搭中性风

来源于:家庭医生2013-09-08 09:35编辑:vdo
分享:

谁说只有短发的女孩才是帅气的代表,长发女孩也可以很帅气。宽松的搭配,时尚的设计,演绎最佳中性风。

Jean Paul Gaultier

短袖皮夹克搭配哈伦裤,绝对是混搭的最佳中性演绎。

大一号准则

宽松即是美,听起来是多么让人振奋。从外套到裤裙,讲究的是松垮垮的线条,裤裆超大的哈伦裤风行了数个季度却一直没被淘汰,这类男女皆适合的单品,讲究的是“纨绔”(玩裤)精神,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全部被掩盖,深受高矮肥瘦等一干潮人欢迎,你看香港的代表人物徐濠萦和黄伟文几乎可以穿着一样的裤款亮相,可以说这样的裤子无非是为了遮掩弱点而设计,但现在已经进化到张扬个性毫不示弱。更多的大一号准则还来自于“穿男朋友衣裳”理论,男女交往进入亲密期,女方往往以穿男装(尤其是白衬衫)为性感标准,慢慢演化下去,不仅仅衬衫,套头衫、背心等都被派上用场,从而也让中性衣着风被彰显得恰到好处,几乎所有人都期盼着,宽松的服装轮廓下,依旧是玲珑可爱的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哈伦裤 哈伦裤 哈伦裤搭配技巧_哈伦裤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