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白领初秋搭配方案 让你美丽自信地投入工作

白领初秋搭配方案 让你美丽自信地投入工作

来源于:39健康网2013-09-08 19:02编辑:vdo
分享:

白领职业对外形虽然没有要求,甚至可以是各种风格各种装扮,但是最主流、最有气质的穿衣搭配是很有讲究的。当然绝不是仅限于白衬衫、小西装,下面这些白领初秋搭配方案,绝对能让你美丽自信地投入工作。

白领初秋搭配 美丽工作ING

白领初秋搭配 白色长裤

  白色的长裤要怎样穿才合适?答案是:贴身而不紧身。不管是太宽松或者是太紧身的白色长裤,都会显得和办公室的氛围格格不入。Gwyneth Paltrow的搭配就很适宜:白色长裤配上经典的黑色上衣,还有露趾高跟凉鞋。白天可以挎单肩包,晚上则可以带个手包。

  Sandro黑色上装 参考价格:800CNY

  Tory Burch白色裤装 参考价格:1,550CNY

  BCBG两用手袋 参考价格:2,800CNY

  Hoss裸色高跟鞋 参考价格:1,500CNY

白领初秋搭配

白领初秋搭配 橙色系靓丽

  要从头到脚完全模仿图片中Olivia Palermo的装扮还是稍微有些难度的。可以试试带有装饰裙摆的橘色上衣,并且搭配稍微亮或者暗一些的裤子。为了避免色彩过于单一,也可以试试豹纹腰带、暗色手袋和带有鲜艳色彩的凉鞋。

  Milly粘纤混纺上装 参考价格:1,550CNY

  10 Crosby by Derek Lam橙色裤装 参考价格:1,500CNY

  Express豹纹腰带 参考价格:155CNY

  Asos酒红色手袋 参考价格:400CNY

  French Connection蛇纹高跟鞋 参考价格:550CN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